5.05.2014

【出去玩】在美國買了啥?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直接跳到買了什麼戰利品是不是太快了???!!!









        阿愣有夠誇張!買得比我還多,是蜈蚣啊?

        關於紀念品和男生要買什麼,請看阿愣買了啥這裡。






        我只有買這樣噢!是不是很勤儉持家!!XDDDD 比我之前去美國W&T時買的還少非~~常~~~多。

        之前大學時就曾經去美國Work and Travel,當時買了一大堆,行李箱裝不下又多買一咖行李箱和一咖登機箱(其實是當時男友買的,顆顆),這次去發現隨著年紀變老長大買的東西也不太一樣欸!

      這篇要來分享我買了什麼,僅供參考。


      這次購物行程少很多!(燦笑)  大概只有SF的某個Shopping Mall、加州Barstow的Tanger Outlet、LA Santa Monica 第三街、紐約。

      這個Outlet大概是我在美國去過最迷你的Outlet了,之前去的紐約忘記什麼名字Outlet、Atlantic City的還是Orlando的Outlet都比這個規模大多了!!!這Outlet基本的美國品牌都有,人潮最洶湧的還是Coach,都是台灣和大陸人在裡面XD


1.     圖中土耳其藍托特包是Michael Kors,這是在Outlet買的,$193(含稅)。這次對Coach完全提不起興趣來,打工度假時在Outlet買了一咖Coach包和幾個錢包,在門市也買了一咖剛上市的包包(當時台灣都還沒上市,大家應該知道Outlet跟門市不一樣吧?!),大學時和剛出社會還蠻常背的,現在一直被放在櫃子裡..........。

        Michael Kors這牌子在台灣應該比較少見,阿愣說他在101有看過櫃,價錢比Coach稍高,不過在Outlet買還是便宜(畢竟是過季),阿愣看到一款他妹妹之前在101買的包,現在在Outlet大概有6~7折喔

2. Timberland。米色平底鞋那雙,Outlet買,$49。Timberland真的很便宜!!!請見上面連結阿愣買了啥,阿愣原本就有黃靴,他本來想買雷根鞋可是沒他size(殘念......),男版雷根鞋也是$49,我試穿了女版黃靴,哈哈哈哈哈哈哈比人好像不太適合.........T皿T,女版雷根鞋符合我Size的看起來腳更巨大了................放棄!只好買了一雙好看穿起來又超舒服的平底鞋。

3.  UGG 。有扣子拼接色塊雪靴,Outlet買,$72。逛Outlet意外發現有UGG,雖然是澳洲人的室內拖,可是台灣還是挺多人穿上街,而且寒流來真的好冷........我超怕冷。Outlet買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多~~~~喔!真是買到賺到了,挖尬意!有興趣可以去信義新光三越A11瞧瞧。

4.  Abercrombie & Fitch。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了,台灣也有人帶進來賣,假的也不少。大學時買了好多,這次一樣沒啥勁只打算買幾件T,可是好像時節還沒到(還沒很熱?),T只有幾款而已也沒有很好看,所以我只買了一件T!!!!!(還有一件是在紐約好冷好冷還重感冒為了禦寒而買的外套,還好有買他,不然我真的要凍死在紐約了)

5. Hollister 。一樣沒啥勁,買了一件T給我弟。

6. Victoria's Secret。內衣跟內褲是蠻好穿又好看的!(推~)但論機能性還是曼黛比較優,我買了內衣跟小褲褲,因為害羞>///<照片沒有放,還有買幾個化妝包送人。之前跟白癡一樣買了十幾罐乳液啊香水啊重使惹!!!現在年紀大了輕熟女了覺得那些甜死人的味道聞久我頭好昏,這次一罐都沒買。

7. H&M。衣服都便宜又好看!鞋子也超便宜,快來台灣!!!但是希望來台灣之後不會變兩倍價錢@@

8. Forever  21。也是平價。歐美式的衣服不太適合我這個哈比人,夏天出的長裙連身裙美使惹,可是光掛在架上那邊就比我還高是怎樣!!(翻桌)   只好買買最近很流行的短版小可愛式上衣。(可是老人家一定會說~~肚臍都遮不住會感冒辣!)

9. Topshop。英國牌子。美式休閒風都偏寬,對於阿愣這種喜歡穿緊緊窄版的人,A&F、Hollister這種他都不太適合,逛街無意間找到Topman他整個喜出望外。女裝也都蠻好看的。

10. SuperDry。雖然是英國牌子但還是比台灣便宜。他們家風衣外套跟保暖大衣還不錯喔!我看上一件保暖短版大衣,帥氣又真的蠻保暖,原價$198換季出清$59,真是非常心動!!!穿了又脫脫了又穿來回好幾次,最後還是因為他有點太大件,背後有一點不太合而放棄......QQ

11. Bath & Body Works 。也是一個打工度假時買了十幾罐乳液沐浴乳洗手乳的牌子,因為他們都會有5 for $20 或10 for $xx之類的促銷,常常不小心就買了一堆重使人,這家味道比較自然清新一些,之前用了幾罐洗手乳味道我非常喜歡,這次只買了洗手乳跟芳香蠟燭放廁所的。

12.  Kiehl's。來美國怎能不買Kiehl's!!!我又是他們家保養品愛用者,含稅價還是低於台灣七折喔!!你們說說看不買對嗎  (喂~~)!!!去美國之前我都有做好功課,把要買的品項的英文和台灣售價都記在手機裡,就知道有沒有便宜啦!還買到剛上市的金盞花洗面乳,開勳~


13. SEPHORA。放最後就是我真的想要好好介紹一下。

      SEPHORA是美國最大香水妝品連鎖店,去哪個城市都可以看到他的店面。裡面賣的幾乎都是百貨公司一樓專櫃的妝品喔!!!YSL、Bobbi Brown、Laura Mercier、Lancome、倩碧.......等非常多,還有一些台灣沒有進的牌子例如Stila(原本台灣有後來撤出了)、Urban Decay之類的。他是開架式那樣,但是服務人員非常多,去了很多家門市裡面都會有一區化妝區,你可以把架上的Try Me拿去化妝區試用,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化喔!化妝區配備很專業,有大面鏡子、化妝椅,桌上有各式刷具、化妝棉、面紙、卸妝液、水、乾洗手、棉花棒等等,大鏡子旁邊還有一排燈的開關,可以選擇要日光燈、自然光、燈泡光、螢光有的沒的,可以看看在不同光下的妝感。

        在台灣就做好功課了,目標就是Bobbi Brown粉妝條和遮瑕組、Giorgio Armani 極緞絲絨粉底精華和極緞絲絨精華凝霜、YSL的女神粉底液。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       BB粉妝條跟遮瑕組其實沒有比台灣便宜太多,所以就沒買了。Giorgio Armani 粉底精華和精華凝霜超好用的!自從之前買了他之後DIOR Forever跟Chanel Le Blanc都被我冰在抽屜了,台灣賣$2600,去年周年慶買過九五折$2470(連周年慶都才95折,有夠小氣!),美國居然才$64!!!!!!!看到的當下我拉著阿愣一直跳來跳去叫來叫去!!!!!!!各位姊妹們啊!是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啊!!!!!!(藉口)     YSL女神粉底液那款在SEPHORA沒有,就算了。推薦大家可以去尋找看看自己想要的香粧品喔!


      最後的最後,我要介紹一罐卸妝水,沒錯!他是水!




  
        在化妝區那裡玩完妝品後用他們提供的藍色卸妝水卸手上的妝,一用之後,不得了啊!我的天兒啊!他們藍色卸妝水怎麼這麼好用!馬上抓一個店員問問這是哪牌的,殘念的是他跟我說這款沒有在賣了,我怕她騙我(?)在店裡繞繞之後又問另一個店員,也是得到一樣答案,只好去尋找卸妝液,意外發現這罐SEPHORA自己牌子的卸妝水,當場試用一下立馬決定就是他了。

         經過這幾天在家使用,真的沒讓我失望!他質地真的就跟水一樣完全不油(加分),這一罐可以卸臉妝和眼妝真是太適合我這懶人(加分),淡淡清香made in France而且不含酒精(加分),通過皮膚和眼睛測試挺溫和的(加分),重點是因為很水,卸完之後其實不用再什麼清潔,我都用清水再稍微洗一下而已(大概用手畫兩三圈這麼隨便XD),就乾乾淨淨了,而且卸完洗完皮膚感覺很保濕不會繃繃的(大加分),一大罐400ml(植村秀大罐450ml)只要$20!!!(加到破表),真是意外的收穫!!!


      之前用過開架的卸妝油、卸妝蜜,植村秀櫻花、紫色美白、綠茶、黃色潔顏油都用過,現在那罐櫻花潔顏油還有三分之一該怎辦?可是我現在比較擔心這罐SEPHORA卸妝水用完了該怎辦??????

(5/20補充)用了兩三個禮拜的心得,如果有用睫毛膏的話,化妝棉沾卸妝水輕擦是不太夠力,要沾滿卸妝水後濕敷一會,不然其他全妝眼妝都很ok,有時候也會先用他卸完全妝再用櫻花潔顏油卸睫毛膏(好吧!櫻花潔顏油避免被打入冷宮了)

      其實真的沒買什麼啊!



1 則留言: